“行学习之路 铸精彩人生”——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发布者:王李玮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3

95日,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通过参与总校的线上直播顺利完成。川沙总校、沪东、上南两个分部及浦东海大职校等几个教学点近800名新生参加。

上午十点整,同学们和班主任通过点击二维码进入系统观看入学教育第一课。《为了一切学习者  一切为了学习者》建校60周年的宣传片让同学们感受上海开放大学60年的坚守和超越;开大杰出校友虞晓颖《我是一名开大毕业生》的宣讲传递出对开大的一份深挚情感;航空运输学院新生李顺珍发言表达着能获取学习机会的感恩和对未来的畅想;校长袁雯《学在开大  人人出彩》的入学教育第一课勉励同学们勇于秀出自我,拥有精彩人生;党委书记楼军江《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的思政第一课鼓励同学们能成为有所信、有所为、有所守和有所求者,实现成就自我,回报社会的担当和使命。

随着第一课接近尾声,同学们在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观看的照片、新学期寄语纷纷展现在上海开放大学的微信平台上。专注的表情,激昂的文字,满满的点赞,展现着浦东东校学子的崭新面貌,求学激情,使命担当。         


供稿: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