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海开放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李玮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0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9月—11月,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全系统学生中组织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题目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等。活动旨在以赛带学、以学促用,推进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全面、系统地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加深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2所学院、分校(教学点)的11392名学生参与竞赛活动,答题人次高达18339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50名、优胜奖200名;组织奖项10个,其中徐汇分校、崇明分校、奉贤分校、闵行一分校、徐汇财贸分校获优秀组织奖,杨浦分校、嘉定分校、浦东南校、松江分校、西南进修学院分校获组织奖。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深入了解国史、党史,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归属感凝聚力,在新时代大环境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华诞。


附件1:获奖学生名单.xlsx

附件2:组织奖项名单.xlsx